泰兰德的夏天永远热恋🌈

走过路过点个红心和收藏,感谢哦~
图源见图,如有侵,私必删。码文纯属个人异想天开。别杠,杠就是你对!!!ฤดูร้อนของ Tyrande มีความรักเสมอ🌈

再遇,不放手 12

 (今日无图,直接上文)

   Net忍不住了,咬着后槽牙对着电话那边一直想拖着时间的人说道。

James听完,停住了往前走的脚步,抬起头便看到拿着电话走过来的net。隔着老远都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充斥着不开心的气场。走到眼前的男人,停了脚步,用手拿下james还放在耳边的手机,挂断了电话(绝不随意主动的挂lp的电话)旁边的小孩看到有人拿前辈的手机,边冲上来拉过james问道

“你是谁?把手机还过来,不然我就报警了。”

Net看到小孩的举动给气笑了,视线看向小孩拉着james的手。James感受到滚烫的视线注视,下意识的挣脱开mia拉着自己的手,看到小孩护着自己的样子,有些小感动,但是他回应不了,边说道“mia,你回去把。这是...我学长。”

听着james对自己的称呼的介绍,net此刻,只想揍人!但他依旧是忍着没有干涉james的正常社交。

Mia看看前辈,看看这个有着麦色皮肤的男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但他知道james不喜欢别人插手他的私事,于是便垂下了眼眸,说道

“好的,P,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话,可以打给我哦。”说完,再次看了眼麦色皮肤,穿着一身休闲装却有着贵气气场的net,然后对着james笑了笑便离开了。

James目送着小孩离开,net看着james一直盯着小孩离开的方向边说道“喜欢他?”

“P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喜欢别人。”

“哦~那nong喜欢谁呢?”

听着收回视线垂下头的james回答后,net想到了什么,瞬间坏笑着问道。

“......”

不想回答的james,沉默的看着自己的脚尖站立着。突然反应过来什么,问道

“P 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想知道,就知道了。走吧,你不是要回去换衣服吗?”

Net才不会告诉他,昨晚碰到他就发信息给助理,让他去查了。这种事情,说出来,恐怕这只小野猫真的会把爪子伸开了挠人。虽然很情愿被挠,但是那是在chuang上。

James看着跳开话题的net,沉默了一下,说道“走吧。我饿了。”

不想带这个回现在住的地方。于是边说道。

像是知道james的想法一般,也没有强求什么。现在愿意跟自己走就好,饿了没关系,带他去吃饭就好。

“P 我们去哪儿 ?”

在路上,james看着车开着路过了几家商场都没有拐进去的男人,便有点不知所措的问道。

正在开车的net看了一眼无措的坐在副驾驶的人,笑了笑“不会给你卖了的。我可舍不得呢。”说着拉过他的手放在嘴边。“去我家,我煮给你吃,放心,不下药。”

听到这话的james并没有轻松到哪里去(去他家里,还能谈话吗。James怀疑很合理)有些着急的开口道“P,要不我们找家饭店吃把,自己做多麻烦。”

“su,你不同意,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知道的。”

Net看着着急的人,笑着说道。James心里想:是,我不同意你会磨到我同意,这句话没啥可信度。但是现在,说啥都没用了。都已经上车了。

看着像是既来之则安之的小可爱,net默声笑了笑,并没有改变行车路线,因为,他必须搞清楚一些事情,就在今晚。

——

不久后到了公寓的地下停车场,net停好车子,转头看着副驾驶已经睡着的可人儿。睡得可真香,在路上还紧张呢,这就睡着了。真行,这要是在其他人车上,这么无防备的睡着可咋办呢(net又在自己给自己添堵)。边想着边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顶,紧了紧一路上没松开的手,没舍得叫醒他,拿过手机给助理发了个信息,让他准备好餐点,自己做是来不及了,准备好,等下他睡醒了上楼就能吃。

解开安全带,俯身到副驾驶,看着白皙的皮肤,咽了咽口水,怕自己冲动强制自己坐回驾驶座,并放下座椅靠背,不过全程都没舍得放开牵着的手。靠着放下的椅背,闭着眼睛,想着要怎么开口,等会儿要怎么说,要怎么问。没有注意到,副驾驶那个睡得很熟的人睁开了眼睛,轻声转过头看着假寐的net,没有发出声音。

James确实路上是睡着了,但是在车停下的时候james其实已经醒了。但是要醒来,去他家,james瞬间不想醒来。感受到了安静,james便睁开眼睛看着驾驶座的男人。

许是感受到了注视,net睁开眼睛,james还来得及收回的视线正好和他撞在了一起。于是戏虐道“好看吗?”

“好看,帅的。”james不可否认的说道。

听到james直接的语言,net突然有点羞涩,于是跳开了话题“既然醒了,我们上楼吧,吃的快来啦。”

“不是说你煮吗?”

“你不是说饿了吗?你要等的及现在上去煮也来得及的。”

“没关系呢,有啥吃啥就好。”说着net先下了车,给james打开了车门,等着他下车。James静默了一下随即下了车。都到这儿了,想再多,也没什么意义了。

锁好车,net看着james伸出了手,james看着伸向自己的手,犹豫了一下,便随着自己的心意将手放了上去。Net笑着,两只相牵的手在自然下垂时,像是无意识一般,十指相扣地朝着电梯间走去。James看着两个人相牵着的手突然想起来早上看到动态,开口问道“P net 那个动态可以删掉吗?这样发上去,不太好吧。”

听到牵着的人这么说,net简直快给他气笑了。人家相爱的在一起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属于彼此,这小子居然还让自己删掉。

“干嘛要删除,那照片多好。”

“会影响你的呢。”

“会不会,我说了算!”

听到这么说的james咬了咬下嘴唇,不在做争执。

“这里离办公室近,平时去公司比较方便,所以你不用紧张,进来吧。”到了门口,net用指纹打开门,拉着james准备进门,后面的人收回了牵着的手,安静局促的站在门口,像是在思考什么一般,net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般,边进门边对james说道。

“我也没说什么呀。只是去别人家里不太好意思。”像是被看穿心思的james嘴硬的反驳道。然后装作很淡定的走进公寓。

James篇

来他家内心是很乱的,一路上都在胡思乱想着,却不知不觉睡着了。像是感觉到了车子在下坡,没多久就停下了。我想是到了吧。感受到了车子熄火,虽然醒了,但我依然没有张开眼睛。思考着待会可能会被问道的事情,以及,我怎么去回答。感受到了被牵着就没放开的手轻微的被抬起,有股轻轻的呼吸掠过手背,然后又感受到那股气息来到了我的脸附近,很近,很近。就在我掐着自己另一只自由的手的手指,强迫自己镇定时候,那股气息又离我远了一些。然后听到了调整座椅的声音。空气安静了许久,我憋不住的睁开了眼睛,看着不知何时闭上眼睛躺在驾驶座椅上的net。看着他跟几年前相差无异的帅气脸庞,静静的让思绪飞出去。他是帅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他帅到心巴了。精致又棱角分明的下颌线像是一支支丘比特的箭矢一般射向我,让我看到就止不住的心动。我想,我还是爱他的。但是,想到爱他,他爱我就得面对的一切一切问题和困难,我想我没有勇气,我害怕。我不怕自己,人微言轻说明不了什么呢。但是net不一样呢,这几年成绩斐然且是众所瞩目焦点。他的家人,朋友能接受这样关系,这样的伴侣吗?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和他做错了什么,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但是现在的社会的接受度有限,对于同性爱人虽然有接纳,但是接纳度有限,并且绝大多数人,是反感且厌恶拒绝的。这份勇敢,很艰难。更何况,对于被瞩目的net来说,就算他现在愿意跟自己一起勇敢,可是面对一时跟一直面对的不断烦恼的勇敢是不一样的,可能到后来,会争吵,会厌倦。想到可能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不愿意。

我还在思绪乱飞的时候,牵着我手的男人睁开了眼睛。用我熟悉的语气调侃着我。瞬间,我回神了。没多久,他下车走到我这边拉开了门,对我伸出了手,我想着刚想的问题答案,边把自己的手放在net的手心里面,跟着他上了楼。

进到他住的公寓,站在门口,我环顾四周,干净,整洁,明亮,低调且又不失着贵气,看着像是每天都有人整理打扫一般,觉得不合适,并没有问出这个问题。

默默的脱下鞋,跟着房子主人走了进去。

“随意坐,随意点,当自己家就好。”主人说完话像是要去换衣服一样往里屋走去。听着声音,我走到沙发边坐下,手脚不知道该怎么放,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紧张。哪怕他说这是他一个人因为方便在这里住的地方,带自己来,怎么有种“金屋藏娇”的感觉。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