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兰德的夏天永远热恋🌈

走过路过点个红心和收藏,感谢哦~
图源见图,如有侵,私必删。码文纯属个人异想天开。别杠,杠就是你对!!!ฤดูร้อนของ Tyrande มีความรักเสมอ🌈

再遇系列做个合集,篇幅有删减

那年我们还稚嫩,再次相遇,依旧是你,只能是你。

(正文3)

Net被推开后,依旧看着James,默默的看着James整理好自己,然后说“su,不要躲着我,好不好。你躲开我三年了,以后呆在我身边,好吗?”
James沉默了一下,然后问道“p,三年了,你好吗?”
“su,三年前,我找了你好久。但是你让yim带话给我,你说,你就在我身边,让我不要找你。你说,有缘分,你会回来找我。今天的相遇,你是回来找我了吗?”
“今天......,今天我以为你不会来,只是想来看看这里”
“不想见见我吗?我很生气,可是对你又气不气来。”
“其实......我经常能见到你”
“?”
James沉默的看着net。会见到他呐。其实是因为自己工作的工作室跟net的公司有合作,只不过,不是同一处的电梯去办公室,但是,James躲起来见过很多net。在net不知道情况下。三年前,在相爱的情况下,James单方面说了分手,并且躲着net。自修了学分,毕业礼也是躲着大家去的。记得在link说了分手后,net回复:su在哪?我来找你。之后直接关机,离开了学校。后面开机看到不止net,还有yim他们都打了很多电话,发了信息。当时决定了离开,就没有回过信息和电话。这三年来,也就偶尔和yim通过电话,但当yim提出要见面时候,总会直接拒绝,说下次吧。想到yim,James转了话锋故作轻松地问道
“对了,大家都还好吗?上次yim还说要让我请他吃饭呢。”
“你个没良心的,知道约yim,怎么不知道跟我联系?问大家,怎么不问问我?”
net笑着坐到James身边,伸手摸了摸许久未摸到的发尾
“p,我问过了呢。那我再问一次。P,你,还好吗?”

James看到net的笑容,低了低头,同时感受到net在摸自己的发尾。再次害羞了。
“su,你真的很娜拉呐,真的会让人忍不住呐”
铃铃铃。。。。
James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过手机是同事mia打来的。这才想起来,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今天是来拿方案的。明天要用。看到net后都给忘记了。
“喂,mia”
“对不起呐,在里面太无聊我就出来了呐”
“我没事呐”
“你在哪儿呢?拿到了吗?”
“拿到了就赶紧回去呐”
“我在酒店附近呐。你不用过来接我呐。拿到了就明天早上见吧。”

“没事呐,不用担心我,我在附近走走就回去了呐”
“好的,明天见”
看着身边坐着的男人脸色越来越阴沉,赶紧结束了电话。
“是追求你的男人吗?”
net听到电话挂了后问道。他突然很害怕,三年了,不知道James身边有没有另一个人在照顾他,爱着他。
“p,同事呐”James突然跟net的眼神撞到,害羞了起来
“同事为什么会脸红?”net看着眼前红了脸的James,以为是因为电话那头的人脸红,突然怒火中烧。

James惊到“p,不是呐。我是.......我是......”
“你是什么?”
“p,我是对你害羞呐”
James说出来后把自己的脸埋进膝盖里,彻底成鸵鸟不抬头了。
听到这里,net再也忍不住了。站起身来,走到James身边,把正在当鸵鸟的可人儿拦腰抱起。惊到了沙发上的鸵鸟。“啊...p你要干嘛呀”James看着抱起自己的男人惊呼道。

(这里省略的篇幅可以去正文彩蛋,自己去找把,没记错应该是在第七章)


——
net篇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个酒会。当助理把邀请函放在桌子上的时候,就有种感觉,我得去,不去我得错过什么。强烈的感觉让我站在了酒会门口。扫视着酒会内的人来人往,微微叹了口气,笑了笑自己多大人了,还相信感觉。准备转身离开时,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又记忆深刻的身影。几年不见的人就站在几米开外的会场角落。突然好庆幸自己来了,感觉是对的。慢慢走进酒会,向着角落的人走去。短短几米,也就十几步路,不断的有人过来打招呼,在回应的同时依旧看着角落的人,不敢眨眼,怕他消失,怕他躲开。终于站在了他的面前,我突然语塞了。我该怎么开口,我该怎么说话,我该怎么光明正大的让他在身边。对视的短短几分钟,我感觉我思考了一辈子。最后,看着眼前人,忍不住的开口道“好久不见”。天呐,谁知道我现在内心的颤抖,我内心的激动,我内心的害怕。
装作轻松的样子继续跟他说话,这时候突然有熟悉不熟悉的人围了上来,开着我的玩笑。看到他后退的步伐,我只想应付走他们,我只想把他拽到怀里。还好,他只是后退了几步,没有离开。应付完周边人,再次走到他的面前,怕被人再次打扰,也怕这个发呆的人逃开,带走他,带走他,带走他。不止想着,也付出了行动。

他挣开了我的手,不过他依旧低着头跟了上来,强忍着想霸占他的动作,带他上楼。忍耐是真的有极限,我想我的极限已经到了。停在了房间门口准备转身的时候,他撞了过来,瞬间内心战胜了理智。拉他进房间,拥他入怀,品尝他的味道,不仅仅是一个想法,也是这么做的。记忆中的甜,记忆中的生涩。感受到他回应的瞬间,瞬间什么都出走了,只想拥有更多,只想拥有更多......

James篇

嘴唇接触到嘴唇的瞬间,大脑里想逃离的弦瞬间断裂。依旧是那么温暖的触感,依旧是那么火热的存在。我只想沉沦。记得那时候,他最常做的动作就是亲我。我难过的时候,抱着我,亲亲我的发梢,我开心时候,抱着我亲亲我的嘴角,我生气不理他的时候,总是在身后抱着我,亲亲我的耳后......记忆中,熟悉的感触,真的很让人沉沦,也让人害怕。外套在安静空旷的房间落地真的好响,那一声响在了大脑里,在感受到身上的chu感的瞬间,在火re开始汇ju的时候,用一丝丝理智推开了不舍推开的人。

慢慢的深呼吸压住生理心理上的火re和yu望。颤抖着开口,想让他也平静下来(srp的身上实在是太tang人了)

我想“为什么逃走”是我逃不开的问题。面对着他的深情目光,我编不出口理由,又不想说为什么。不想他承受流言蜚语,不想让这么优秀的人被人误解成不健康的人。


——回忆篇

“听说 Mani二少喜欢男的耶”
“真的,假的”
“你们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快说说。”
“二少这层有个常住房,两个人经常一起来这里住”
“不是经常一起的几个人来作业聚会吗?”
“什么呀,之前是的,后来有个长相很清秀的男孩子经常跟二少一起来,其他人偶尔才来,而且每次二少都重新开个房间给其他人。”

“你说的那个清秀的是皮肤白白的那个吗?”
“对对对,就是他。长得是不错。但是,是二少耶, Mani家的二少耶。不知道 Mani家族里知不知道二少喜欢同性呢。”

“肯定不知道呢。知道也会压下去。别管了说不定只是玩玩呢”

“知道肯定不会同意的呢。咱这儿很多女孩子都爱慕着二少呢。”

“别说咱这儿。前段时间的酒会,我被拉去服务的时候还听到说, Mani家族的长辈在给二少找门当户对的媳妇呢。”
“哎,虽然我也爱慕着二少。但是他真喜欢同性的话...咦,算了,我还是老实上班把。”

“肯定是的,昨晚二少还怀抱着那个人进来。一晚上了还没出来。之前还有上夜班的姐妹说,晚上房间里面还有......声音呢”
“真的吗?真的吗?”

......

 

安全通道里有几个在聊着八卦的人没有看到一门之隔的电梯口站着的在等电梯的我。

“叮咚~”
电梯到的声音惊醒了门后聚在一起聊天的人。她们走出来看到电梯门口的站着的“那个人”瞬间紧了呼吸。
“您好”
一个个双手合十低头问候着,但却相互打着意味不明的眼色从电梯前的我身边走过。站在电梯前的我,那一刻,我只想逃离。Gay之类的词从小我听得太多了,从开始的难过到现在的麻木,可是这些词我不舍得让他出现在net的身上。
当时的我大脑一片空白,只想着逃离,只想着远离。想不到其他办法的我选择了草率了消失。但我却知道一件事,就是他要找我,肯定找得到我,所以,想了许久,我接了yim的电话,跟yim说着,我没有消失,只是想好好毕业。不要找我。幸好,可以自主毕业,不然还不知道当我能做出些更荒谬草率决定。

但是我不后悔,至少现在的他很优秀。是的,这几年我依旧会去听他的消息,新闻,八卦,讨论组...各种方式,这样觉得他还在身边。看着坐在身边的net,三年时光让他成熟了,沉稳了,更帅气了,依旧让我的心跳的很快。

理智告诉我应该逃走,可是他却让我沉沦,是的,我沉沦了。哪怕是这一刻。我想沉沦其中,只有我和他。

——

这一夜很漫长,长到一次又一次,不止疲倦。这一夜,也很短暂,短到结束时已到天边泛白。 没过多时,随意丢在地上纠缠着的衣服中间,手机响了起来,惊醒了James,拖着酸软的身体(srp实在是太不知道节制了,累到lp啦),想用着力气拿开缠绕在自己身上的手和腿,吵醒了身后的男人。而且,早起的男人不好惹(会sheng旗的,你们懂的),只见身后半梦半醒的人把James抱的更紧了,然后,James感受到了危险的火re抵着自己,瞬间不敢动了。不远处的地上,手机还在响着,身后男人起立的开始在James身上上下其手。手机不停的响着,net渐渐清醒,没有休息好的烦躁感也随之而来,在清醒时看到怀里微微颤抖着的James,烦躁感被早起的yu望顶替着,一心只想要的更多,就是不知道怀里的人能不能承受的住了,昨晚的一夜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他。

感受到net的清醒,不可忽略的沉重呼吸在耳边响起,James开口道“P...我该起来了...我手机响了,让我...去接一下”

听着James经历了一夜后又哑又酥的声音,net忍不住的翻身压在他的身上。用手描绘着James的脸庞,五官。用着满是压抑着yu望的声音说道

“su,你要去哪?你是又要丢下我了吗”

James躲避着滚烫的眼神和指尖,却又不敢惹恼了net,没有力气,全身酸软,hou脊梁骨感觉被重组过一般。

“P 我,我还要上班。P,让我起来,额”net的手不断地到处点火,抑制不住的James赶忙拉住使坏的手,着急的说道。James感觉到自己快被点燃的yu望,再不动,怕是今天真就下不了床了。于是连推带搡的把net推开,感受到James的拒绝,net顺势躺了下来,平复着火re。

推开人后的James,撑起自己,坐到床边,然后,很尴尬的发现,被子底下的自己,未着寸履。默默地扫视了一眼周边,扯过床边不知道何时放着的浴巾,塞进被子里围住了自己。

“哪里我没有看过,不用围着的咔”net看着他的动作,半起身坐在床头说道。看到听完自己说话后,本来在慢慢小心移动着,捡着衣服和找手机的人迅速加快了速度进了洗手间“砰~”关上了门。

 

Net篇

内心不安,十分不安。火re的一夜让不安更大,一夜了,不管是怎么问,怎么忽悠,James都没有说出当时为什么消失,为什么离开,甚至于,现在的他在干嘛,他都不知道。只知道,James只有自己。清醒后抱着James就想证明些什么,证明他在,证明他不会离开,可是怕他受不住,感受到他的抗拒,还是让他起来先去洗漱了。

“哎”浅浅叹口气的,挠挠睡得凌乱的头发,起来收拾着这一夜的凌乱~

(战况多激烈,自行想象哈。就比如,这个房间里有客厅,客厅里有沙发,有茶几。这个房间里还有浴缸,还有大的落地窗,还有小型的厨房,还有大大的卧房,床头,床尾,床上,还有个衣帽间,可精彩,可刺激了呢)

套上挂着的浴袍,拿起自己散落在地板上的衣服扔进洗衣篓里面,在去到衣帽间,找了两套衬衫裤子拿了出来,然后在身边的抽屉里选了两条新的内ku。拿着其中一套来到卫生间门口“——James,门开一下,拿换洗的衣服给你呢。”

“P,你放门口就好。”

“门口没有放衣服的地方呐,你抬头看下门后,那是放衣服的地方呢。”

听着里面悉悉索索的声音,想象着里面的场景,好不容易按下去的huo再次re了起来。过了几分钟,门慢慢推开,修长而又白净的手跟着湿热的雾气一起伸了出来。

“P,衣服在哪里?”
听着手臂的主人隔着只开了一条缝的门传出来的声音,本来想给衣服的我,猛的一下,拉开门的缝隙,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瞬间跻身入到了湿热的空间里。一把抱住了这个身上还滴着水珠的人,另一只手把干净的衣服挂在了门后面。

“啊   P,你在干嘛?”
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一般,怀里的人开始了挣扎,并问道。

“James,不要动,让我抱一下”

忍着冲动,只想抱着这个男人,不放手,内心的不安感觉已经放大到自己的极限了。感受到怀里人的慢慢安静和乖顺,内心慢慢的在平静这着。

——

“su,不要再想着奇怪的借口理由,逃离我了好吗?不要再躲着我了好吗?Net好想james啊,真的好想。”

听着把自己抱着紧紧的男人,头小心翼翼地埋在自己的肩膀处,低沉的说出这话时,James的内心一阵激荡。随即想到了些什么,便问道

“p net 你,知道了什么?”
“叮铃铃铃~”

在net准备回答些什么的时候,手机铃声在洗手台上响起。看了一眼抱着的人,默默地松开手,让james去接电话。

“萨瓦滴,P”

“啊,我会尽快赶到会场的呢,大家不用等我,我自己赶过去。”

“是的,这边有点事情,稍后到了联系哈”

“啊。。。。”

(这里省略的小篇幅应该在正文十)

“P  我要迟到了,今天有项目会。P,快松开我。啊,P,别咬我啊。”

Net不想james走,他一直都没有答应自己不离开,不躲着自己。所以net继续闹着james。

“su,不要走,上什么班,我要是放开你,你就会继续躲着我了。我不,我不”

说着net惩罚似的咬着james的肩膀。

“P,不要咬我呐。让我去上班呐,我们下班后再说可以吗?我真要迟到了。”

James也有了感觉,但是真的要迟到了,他知道net不让自己走的原因,刚net说的话他也想搞清楚,就说到下班聊。

“Pnet  你号码给我下,我下班给你电话。可以吗?”james看着net因为自己愿意谈而松开的手,因为赶时间,顾不上羞涩,边穿挂在门后的衣服,边说。看到挂在衣服裤子间的内裤还是红了耳朵。

“su,下班让我去接你好吗?”net听到james问着他号码,拿过正在穿衣服的人的手机,输入自己的号码并拨出去(不要问我为什么能打开,问他两去,我不知道)看到屏幕上显示着“fan(honey) ”,笑着问道。

正在系扣子的手看到net拿着自己手机的james愣了一下,随即想到了什么冲过去,然后就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昵称,内心震惊且紧张无比,却强装镇定。“P号码没有换吗?”

“你说过会回来,不换说不定会在某一天接到你的电话呢。”
james听到回答后,心颤抖了一下。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跳动。Net看到衣服扣子系到颗就冲了过来的james清秀的脸庞和白皙的胸膛,咽了咽口水,压住刚下去又即将上来的yu望,拉正他,一颗一颗帮他系上扣子,并塞进裤子里。整理好后哑着声音霸道地说道“快去把,下班给我电话,我去接你,不然的话,我在哪儿看到你就在哪儿办了你。”

“......”

James看着男人给自己系扣子,整理衣服裤子并没有拦着,听到男人幼稚且霸道的语气后,也是有点后悔昨晚没有逃走了,这就是个流氓。不过还是回答道“我忙好给你电话,你也收拾收拾去上班把。”说着轻轻拉开net的手,拿过手机朝外走去。
“好,我等你。”net看着被推开的手,低着头感受着james往外走去的步伐,像是回答又像是安慰自己一般的说道。突然感受到,去而复返的人站在面前,继而抬起头。

James看着这个突然抬起头,盯着自己,有着亮晶晶眼神的狗狗眼(没有其他意思,只是一个形容,介意的可以忽略)男人,内心一软,朝着他的脸颊亲了上去。

“——P,下班见。”

说完就快步走出去拿起包离开了房间。要是回头的话,会看到卫生间有个雕塑一般石化了的男人在哪儿站着。一动不动。Net被震惊到,被惊喜到了。不敢动,根本不敢动,感觉一动,这就是梦,梦就该醒了呢。毕竟当年在一起最甜蜜的时候,不管是人多还是只有自己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james也是很少主动表示亲密的一方呢。这突然的亲密直接石化了net。等回过神james已经走出了酒店。


James篇

亲完后悔系列,着急忙慌的跑出来只是因为再迟点,他就会发现我红透的脸颊。冲到大门口,新鲜的热浪空气吹来,消散了羞涩的感知。走到路边,上了出租车还在思考下班后要怎么跟他见面交流。可是,想到他的威胁,又在这个高温天气里打了个寒颤,因为那些年的经验让我相信,他真的做的出来。出神的想着,突然电话响起,拿起来一看是yim。想了一下就接了起来。

“james,james,james”

刚接起来,yim穿透性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

“嗯,是呢。怎么了?”

“james,你跟net碰面了是吗?”

“......你怎么知道?”

“ig啊,p net发了动态。”

“......”

“james什么时候你能见我呀,每次都推辞。”

“周末吧,你可以吗?”

想着之前的每次拒绝,我心虚了。不想让朋友再失望,也想鼓起勇气面对以前的荒谬,便没有底气的问道。

“可以呐,james这回不要再鸽我了呀。”

“不会了......”

James对自己也对电话那头的yim说道

“好的呐,那我们周五约哈,我先工作了。”

“嗯嗯,拜拜呐”

挂了电话,打开ig看到net的动态,差点气的让司机掉头回去揍他。

只见界面上是酒店监控的截图(家族里的酒店,不要纠结),一前一后,手牵着手,在走廊里面对视。并配文:依旧甜辣(骚气十足的net)然后很抓马的滑了手点了赞(就很抓马)。

——

很快到下午了,早上james匆匆赶到开会的地方,虽然没有迟到,但是同事和领导都在等着自己,内心就很不好意思。想着请大家吃个下午茶。便在办公室问道(办公室是以小组为单位的,别杠)“我要点咖啡,大家要喝什么发群里哈”

“好的呢,谢谢james”

点好咖啡的james看着时间,又想到了下班后。生出了退缩的心理。突然手机响了起来,回过神的james没注意看,直接接听了电话

“su,晚上几点去接你呀”

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james退缩逃跑的心理再次升级。

“su,记得我早上说过的话吗?”

像是感受到接电话的人的心理活动,另一边的人,笑着说(威胁)道

“P,我不确定要不要加班。快下班的时候给你信息把。”想到早上的“威胁”,瞬间击退了想逃的心情。想了一下,便说道。也不管电话那头还要说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另一边,被挂断电话的net,看着手机发着愣。其实,当时james避了自己一段时间,自己以为就是哪里让他不开心了,准备忙好手头的事情,再去哄他,谁知道,就这么让他逃离了自己三年多。最开始很伤心,看着最后一次见面的酒店监控,看着看着,看到了电梯间的james,看到他长时间的停留,便感觉到了不对劲,联系了经理,调取了画面和声音同步的监控,也听到了james听到的那些话,甚至看到了在大家走后,一个人在电梯口站了好久的james。也看到了,站了好久之后,再次走向电梯却因为站了太久而踉跄的james。那时候,看到这些的net,除了心疼,还有失望。特别是一直没联系上james后,突然收到了yim的信息,说james希望他不要找他。当时的net,特别失望,难道自己对他的在乎,他感受不到吗?难道自己就这么不被他信任吗?难道自己在他心理还没有流言蜚语重要吗?于是,在之后,像是堵着气一般,真的没有去找他。他忘了james本就是犹豫不决的性格,他忘了让james对自己打开心扉有多艰难,他也忘了,james是多么骄傲同时又多么自卑的性格。他也有脾气,他在生气。气James的不告而别,让他又失望又难过。然后,生了三年多的气在看到他一瞬间,烟消云散。只想把他绑起来,绑在自己身边。他想,早上‘威胁’他的话,也是他的真心话,因为,net现在只想他在身边。分开的时间够久了,不愿意再次尝试这种感觉了。他现在只想让信任自己并且勇敢的相信自己。在办公室的net,处理完急需处理的公务,就想到,万一james真的继续躲开自己怎么办,想着边给他打了个电话。

电话挂了后,net进了休息间准备洗漱一下换掉身上的西装。

来到休息室里的卫生间,脱掉身上的衣服放进洗衣篓,再转身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肩膀,腰腹以及背部都是某只小野猫的杰作,失神的笑了笑。摸着小野猫留在自己身上的印记,回味着每一处的ji情。甚至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在脑海里上演着。想着想着,身体开始想念,控制不住自己的net,赶忙进了淋浴间,借着水流冲刷着自己的热气,也借着水流和记忆里的一幕幕,释放了自己。喘着滚烫气息的net,在结束后感到了自己的不满足,想着那只还想躲着自己的小野猫。匆匆冲洗了一下,穿好衣服,拿着车钥匙就根据知道的信息来到james上班的地方。车停在了办公楼的大门口,用仅存的理智想了好久,才没有直接上楼去把人带走。他想,要是直接上去带走小野猫,根据经验,今晚是哄不好他,同时想知道想确定的事情,就更别想了。所以只能老实的在楼下等着。

不知道net怕自己跑路已经翘班在楼下等待他下班的james边喝着提神又可以补充维C的橙C美式,边随意滑动鼠标的浏览着,当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就是烦躁,烦躁今晚要面对的事情,要面对的人。

很快下班时间到了,随着周边同事都在收拾东西下班,james到处翻找着,想看下能不能找点事情撑着点时间,能拖多久拖多久就好。平时经常小组协作的mia在身后走来,他也没反应过来。

“P James”

Mia在身后喊着这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前辈,看他没有理自己,便拍了拍他的肩膀。James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mia,就问道

“怎么了,mia?”

“p james 你怎么了?不下班吗?”

“哦哦,没事,刚在想事情。等下收拾下走。你怎么还没下班?”看着周边空出来的工位,问着这个小孩。

“前辈,我刚收拾完呢。你快收拾把,我等前辈一起下班把。”

“要不,你先走?”

James看着时间想着在拖会儿。便对mia说道。谁知道,这小孩这么轴,非要等自己一起。于是便想着,先联系下net,问下在哪儿见面,既然躲不掉,那就先下班回去换件衣服,身上穿的是net的衣服,过于宽大,挂着不舒服。

这么想着,就收拾了一下,关电脑下班。Mia这小孩在耳边一直说个不停,之所以这小孩在自己组里,可能更多的是,他刚来的时候,见到mia让james想到了自己的朋友yim。性格那么相似,所以才选了他进组里,至少,热闹。

“mia,你先走把,我先去买点东西再回去。”

想着东想着西的james还有叽叽喳喳的mia一起出了电梯,两个人边向外走,james对mia说道,并没有注意到办公楼前面有个熟悉的男人站在熟悉的车前。

“P 我跟你一起满。我可以帮你拿东西呢。还可以保护你哦”

Mia这小孩,从来的第一天就对james这个前辈有点心思的,每次看到前辈,都觉得james是个需要人保护的人。

两个人边走边说话,都没有注意到远处黑着脸的男人。Net在不远处看到james跟一个瘦高的男孩子边走便笑着边说着,感觉好刺眼,好刺眼,好想冲上去,但是他不敢。怕自己冲上去会控制不住自己。这三年多,net变得最多的恐怕就是学会了抑制主自己的冲动,哪怕气的要baozha也能先压着。

“mia,你先回去把。明天办公室见吧。我去买点东西然后还有点事情。”james像是没有get到这小孩的想法一般,坚定直接的拒绝着他说的陪伴。说完边拿出手机,不理会旁边还想说什么的小孩,主动打给了net。

“su,忙好了吗?”

“p,我刚下班,先回去换个衣服,在哪里见面?我等下直接过去。”

“su,你不乖呢,说了接你下班的呢。”

“......不用呢。P”

“你看你前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