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兰德的夏天永远热恋🌈

走过路过点个红心和收藏,感谢哦~
图源见图,如有侵,私必删。码文纯属个人异想天开。别杠,杠就是你对!!!ฤดูร้อนของ Tyrande มีความรักเสมอ🌈

再遇,不放手13

——

“咔,哒”

突然门口响起了开门关门的声音,坐立不安的james马上站了起来,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女子。很妩媚又很优雅,很漂亮也很耐看,同时身材也很好的女子。

“哦,你好,我来给net送餐食。你是?”

女子像是很错愕又很意外的问道。边问着边很熟悉的走到半开放的厨房里,把带来的食物拿出来,并准确的从厨柜里面拿出碗碟,开始把带来的食物装盘,同时不停的抬头看着从沙发上站起来的james。

正当james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net从房间走了出来。

“咦,yamin,怎么是你送过来?你去公司了?”

“哦,srp,我正好去接爸爸下班,但是他有事先走了没接到呢。正好碰到了zeo(助理)说要给你送餐,就过来了呢。”

“这个zeo,交代给他的事情,他总想着麻烦别人。”

“是我自己要来的呢。P。我两谁跟谁呢。对了,我在公司碰到了Mani爸了呢,他说你今天很早就出办公室了,他没找到你呢。”

“好,我等下给爸爸回个电话,来了就过来一起吃饭呢。”

听着他和她熟络的对话语气,james觉得自己的存在很难堪,很尴尬“我先走了”说完就朝着门口走去。

“james,你去哪儿?先来吃饭呢。”

看到james往外走去,net急忙上前拉住要走的人,感受到了他拉着的人的挣扎,便加了点力气把人拉过来坐在餐桌前。

“这是公司副总的千金,yamin。也算是我邻居呢。这是......james,我大学的学弟。Yamin,你喊他james就好”net看到两人都坐了下来,便把两人介绍给对方。

“james,你好呀。您跟srp一样,叫我yamin就好呢。Spr,有这么可爱的学弟,你怎么到今天才介绍我认识呀。”

“你好,yamin。”

James双手合十回了个礼,然后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大学的学弟”这几个字。对啊,除去曾经的亲密关系,以及昨晚的亲密行为,他们只有学校里的学长和学弟的关系呢,想着垂下眼帘。听着两个人忽近忽远的亲密的聊着天,听着两个人跟男女主人在招待客人一样,拿出餐具,一起把摆好盘的食物上桌,招待着‘客人’james。是的,james觉得自己就像被两口子招待的客人一样。随着‘两口子’一起落了座,james整理着自己的思绪,他拿起餐具,默默地在房子主人动筷后,开始吃饭,就是有点不是滋味,有点咽不下去的感觉。

“su,你数清楚盘子里的饭粒有几颗了吗?”看着james扒拉着饭粒,半天没吃一口,net打趣道。

“james,饭菜是不合胃口吗?你喜欢吃什么?我看冰箱里还有些新鲜的菜呢。我可以煮给你吃哦。”yamin听到net的打趣,便问道。

“不用的呐yamin,我只是不太饿呢。哦,对了,yamin,还有Pnet,我吃饱了呢,我先回去了呢。”没有理睬net的打趣,放下了餐具对还在吃的两个人说道。James知道这样是不礼貌的,但是相较于现在的食不下咽来说,继续留下只会让局面更加无法控制。

“jamessu!!!”net看着起身要走的james一股火气直接让net吼了出来。

从餐桌前站起来听到这声,顿住了脚步,james回头看着net,看到他眼中的气愤,疑惑以及着急,可是james被吼的也很委屈啊。这时候,之前的犹豫和害怕都被委屈代替了。James不理解,明明是两个人的约会为什么还有个什么青梅竹马一起留了下来。既然是青梅竹马,那就让他们继续青梅,继续竹马吧。自己走还不行吗!(正在委屈的james并没有意识到,他定义成了两个人的约会)。

“哎...su,坐下来吃饭好吗?想回去等下吃完我送你回去好吗?”net感觉到了自己的声音可能是吓到了站起来的人,又看到james回头看向自己的眼神里含着水汽,还有委屈,再大的火气也消了一半了,于是浅浅叹了口气,轻轻开口道。

在桌边的Yamin看看net,又看看james,总觉得两个人的气氛很微妙,像是get到了什么一般,想了想开口道”net,james公司还有事情,我先回公司了。Net,好好说话呐。记得回Mani爸的电话哈。今天的事情...我会暂时帮你瞒着的。”这时候yamin已经猜到了些什么,并补充道。其实两个人关系很复杂,但是也说得清道得明,就看net要不要跟他解释,要不要跟大家去说明。有些事情,只有他们自己沟通了。说完后的yamin起身拿着包离开了公寓。(看文得大大门可能已经猜到了yamin和net的关系了。开始小刀篇了)

 

 

——

Net篇

这个公寓离办公室很近,但更多的是,因为这个位置地处商业圈,他们的专业商圈也都在这个圈内。所以当时还跟james还在一起的时候,就买了,是准备等他毕业后,他们就可以住在这里了。当时他离开自己的时候,这个惊喜还没有告诉james。今天带他来这里,是准备告诉他,不管他的选择是什么,net都想告诉他,这个公寓是他曾经做过的努力,也是他规划的他俩的未来。但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正在吃饭的james却突然说要回去,听到他要走的那一刻,什么都想不到了,只感受到自己的怒火冲天,不由自主的吼了他,吼完就后悔了。因为,不管是刚认识,还是在一起的那些年,从来没有对james说过一句重话,也没有在他面前发过火。吼完后的我很后悔,在看到james回头看自己时候,我想,是吓到他了,僵持在他起立回头,我看着他的这一刻可。Yamin提出要离开,我也没有理会,依旧固执地看着james,那一刻的大脑里都是邪恶的念头,像是有只黑暗面的小兽要冲破理智一般。想把就这样把他绑在这间公寓里,不想让他走,不给他再次离开留下自己的机会。当公寓只剩下我跟他的时候,那么安静,静到能听清我跟他的呼吸声。理智被寂静放大,开始想着为什么james突然要回去,在路上,甚至于进门的时候,james都还好好的,直到,像是什么一闪而过,突然想到,自己换好衣服出来,好像james就不太对劲。Yamin,对,因为yamin的出现。可是,现在跟他解释yamin合适吗?如果不解释,是不是他又要逃离?在这一刻我犹豫了,因为yamin是在我毕业后家里定的我的另一半,因为彼此一直没有相爱,所以一直没有订婚,同时因为彼此一直都没有遇到另一半,所以一直都没有解除有婚约这件事情。在还没有跟james再次遇见之前,怕麻烦和家里人唠叨的我也就没有做什么,默认着这段婚约,甚至,甚至还有就这样被安排算了的想法(对不起,把net写的这么渣)。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