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兰德的夏天永远热恋🌈

走过路过点个红心和收藏,感谢哦~
图源见图,如有侵,私必删。码文纯属个人异想天开。别杠,杠就是你对!!!ฤดูร้อนของ Tyrande มีความรักเสมอ🌈

再遇,不放手14

——

在yamin走后,james听到关门的声音,委屈的眼泪掉出了眼眶,却固执的看着net不肯说话。看到他的眼泪,本来只是固执的拉着他的手,不肯让他走的net慌了。Net站了起来,站到james的面前,擦着掉下的眼泪,开口道“james,有话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要自己憋着呢。”话说完,james像是被戳到了泪点一般,想憋着的眼泪,汹涌而出,他控制不住自己了。

Net抱住突然暴风哭泣的james,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感受着怀里人的哭泣抖动,突然拦腰抱起james来到沙发上,不肯让他走开,于是在沙发上环抱着怀里的人,等他平静下来。

“james,我想你,我真的想你。为什么当时要离开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见我。”

过了许久,在james平静下来后,net开口问道。本来就容易让人共情的狗狗眼,悲伤深情且滚烫的注视着james,像是一个漩涡能把人吸进去一般。James被滚烫的视线烫到了,轻轻垂下了眼帘,像是遮挡着自己眼里流淌出的一切情绪。挣扎着想从net的怀里起来。可是net怎么会让他一次又一次的逃离呢?

“P,我...我...”

“su,你还是爱我的,不是吗?”

“P,我,是的,我爱你。可是,我们不会有未来不是吗?”

James说出了心底最深处的话,是的他爱他,可是,他们的爱不会被众人所接受,不会被祝福,甚至于,会影响他。“P,我不想离开你,可是,不被人祝福和接受,别说别人说的你不在乎,那家人呢?你要怎么去面对家人,面对亲朋好友?”james缓缓道出。“P,我不在乎,因为爱你,我可以不去在乎,可是我在乎你呀。长痛不如短痛,所以我选择离开,不想让你为难。只是我没想到我们会相遇,如果知道,那天酒会我不会去的。因为,一看到你,我就没有逃开和面对的勇气了。”

Net想让james说出来,可是他真的说出来了,心疼加上他知道,他说的是避无可避的事实,还不知道怎么去改变的net,只能紧紧地抱着怀里人,把头埋在james的颈窝里,感受到自己呼吸的滚烫,感受到自己的眼眶里的湿润。

James感觉到自己颈窝的湿润,可是想到无力改变的一切,他只能回抱着net,无声的安慰。他没有逼net改变什么,也没有逼迫他选择什么。因为他心疼他。至于yamin,两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net没有说,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开口,james没有提,是因为他猜到他们的亲密,不愿意再去想。

“P,送我回去把。”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色从他们到公寓还是明亮变成了黑夜的星星点点。James沙哑的开口道。

“james,这次不要离开我好吗?”net很自私的开口。

“好,P,我们依旧是朋友,我怎么会离开我的朋友呢?!”james平复着自己,微微一笑回应道。他想着,就保持朋友的关系,这样,他不会为难,他也时常看到他,这样不就好了。这样就不用去纠结所有的一切了,不是吗?

“james,我不...”像是不赞同的net准备开口,但是被james的动作堵住了要说出的话。(什么动作?最有效的动嘴!)轻轻地,浅浅地,在net有回应之前,james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站了起来。

“P,我自己回去就好,周末,我约了yim,要是没事,可以一起来聚聚。”

强制压着自己的情绪,强迫自己装作没事人一般。James不给net反应的时间,说完就朝门口走去。

Net听到关门的声音从刚刚的qinwen中回过神,追了出去,看到没有动的电梯,走向安全楼梯,一层一层地找着先自己一步出门的人。果然,下了三层的net停下了脚步,没有说话,安静地靠着楼梯拾阶而坐。幸好,他没有变,因为刚认识他的时候,他难过,就是这样躲在楼梯间,当时找他可废了一番力气呢。

 

——

当时刚入校不久的james因为皮肤白皙,长相甜美,被同专业的同学开着带颜色的玩笑,但是不愿意惹事的性格一直忍受着,直到第一学期的运动会,要求每个人最少都要选择一个项目,看着那些累人的运动,james从前翻到后,从后翻到前,一个都不想选择的叹了口气,然后默默地在啦啦队做了选择。一个是因为必须得选一个,另一个是net在足球队,啦啦队会去加油,这样也算是参与了吧。看到报名表的班长,当着全班人的面问james“你怎么去都是女生的啦啦队呀。”全班哗然,不意外他没有选择运动项目,但是没想到他会选择啦啦队。于是接二连三的同学都来问他,是不是要穿裙子,是不是要化妆...最后还是yim上完选修后过来班级找james的时候才把james拉出包围圈“你们很搞笑耶,啦啦队都没有说什么,你们哪里来的权力说什么?都是同学,你们怎么不会嘴下留德呢!”说完拉着james离开教室。

被围攻了许久的james在yim把他拉出教室后,就对yim说了句,我先回去了,然后就挣脱开yim拉着的手,自己默默走开,没有回应yim在后面说的晚上一起吃饭的邀约。走开后的james漫无目的的游荡在校园里面。其实从小瘦弱的他自己知道,作为男生,身材过于单薄,也想过多吃点,也想过去撸铁健身,但是因为多吃被送到医院催吐,撸铁伤到自己后,就强迫自己接受了身形单薄的自己。只是没想到,到了大学,周边都是健硕的男孩子,自己依然是为数不多的小身板,同时也成了大家开玩笑的对象。哪怕有些开玩笑的人没有什么坏心,可是,这些玩笑每一次都会伤到自己。想着想着,james走到了同专业的另一栋,这个楼里有电梯,所以大部分人不会选择走楼梯,而且现在这个点,基本上没什么人在教学楼了。默默走到后楼梯的james默默地上着楼梯,也不知道上了多久,也不知道走到了几楼,走累了,就坐在台阶上,然后默默地发着呆,随着眼泪横流。他想着,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欺负他。

在难过的james忽略了自己因为上课关机的手机。Yim看着没有理会自己呼喊着james走远,想着让他自己安静一会儿,待会去找他。于是自己先去教室把没有带出来的东西先收拾好。拿着自己和james的东西走出教学楼的yim,拿出电话打给james,电话那头传来关机的声音,连着打了几个都是,想着james走开时候的状态和方向,yim边往同方向走去,边打电话给了朋友。“Pnet,James手机关机,我现在找不到他呢,你还在学校吗?可以帮我一起找吗?”接到电话的net正准备上车,接到电话后问清楚了yim的位置,边锁好车边往教学楼走去边想着james,不可否认,net对james很有兴趣,从刚认识就很有兴趣,可是怕吓着这个小孩,一直没敢采取什么举动,想着在处处,熟悉了以后要是他不排斥他,他就要把他归为自己的所有物。所以一听到他不见了,net就很着急。

找到yim后就问了大概的情况,然后两个人顺着james离开的方向走去,路过教学楼的时候,yim继续往前走去,可是net有种感觉,james可能会在这里。

“Pnet怎么不走了?”

“你往前面继续找,我去教学楼里面找找。”net指着身边的楼对yim说道。

“咦,这不是你们的教室吗?James对这里又不熟悉,怎么会来这里。”

“yim,你继续往前走,电话保持畅通哈。”来不及解释的net根据直觉说完就向着教学楼走去。来到电梯前,想到刚走在外面亮灯的楼层,于是没有犹豫的直接去了亮灯的楼层。上来后,找了一圈,没有找到james,于是准备换个楼层,想着另一个亮灯的楼层就在楼上,就没有走电梯,而是拉开安全楼梯的门,准备走楼梯上去。然后这一层也没找到的net怀疑自己是不是多想了,推开楼梯间的门,准备再上一层找找看,在没有就下去去其他地方找。准备再上一层的net突然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声音,关上安全门,屏住呼吸的听着。跟着声音上着楼层,一级级上着楼梯,那声音更近了,于是从楼梯的间隙,net看着上面有个身影在黑暗中,不知道是不是james,不管是不是,net向着阴影处走去。

James抱着自己的膝盖在楼梯上坐着,自己自我安慰着,许久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准备站起来回家了,但是腿麻了,站起来的james因为麻了腿又坐在楼梯上了,然后,被疼哭了(一屁股掉坐在楼梯上,能不疼吗,这傻孩子)。边疼的掉泪的james边慢慢把腿伸直等麻劲过去。Net上来的时候就看见james在自己揉着腿。

“jamessu,终于找到你了。Yim快着急死了。”终于找到人的net怕在黑暗中吓到这小孩,于是在看到他后就发出声音。听到声音的james抬起头,擦掉疼出来的眼泪,看着朝自己走来,而且发出声音的男人有点熟悉。走进后看到是学长。

“Pnet,你怎么在这儿?”

“傻孩子,你在我上课的楼里问我怎么在这儿~”

“额....”

“来,起来,还没吃饭把,带你去吃饭。”net没有提为什么会在这儿,也没有问james怎么会在这儿,只是想着先带小孩出去再说。

“...P,我腿麻了。”james听着什么也没问的,却走到自己面前伸出手的net,黑暗中扁了扁嘴,自己都不知道的带着委屈撒娇的语气说道。那一刻,james想着,他确实是对这个学长动心了,或许是第一次见面就动心了,又或许是黑暗中,他用手机微弱的光照向自己的这一刻。

“呵呵...”被眼前小孩笑道了,这是坐了多久,给自己腿整麻了,真的是让人又好笑又心疼的。于是走到小孩的前一级台阶,蹲了下来。

“来,上来,P背你。楼里人都走了,等会儿要锁门了。”

看着在自己面前蹲下说要背自己的人,james又热了眼眶。·试着伸了伸自己的腿,麻劲还在。好吧,只能这样了。于是腿麻的人伸着双手搭到net的肩膀上,net借着旁边的楼梯扶手,站了起来“jamessu,手抓紧哦,不然会掉下来。”

“嗯,好的P”

借力背起这个小孩,net只想说,这小孩怎么这么轻啊,背两个他net都觉得可以。直到背出教学楼,net的手机响了起来。

“jamessu,帮我接下电话,在裤子口袋里。”

“好”james听到后就一只手环着net的脖颈,另一只手顺着net的背部到口袋处,拿出手机,接通后放到net的耳边。

“喂,james的手机还没有开机,怎么办?要不要报警?”

“哦,yim,我刚准备给你电话,我找到他了,现在送他回去,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见面再说。”net终于记起来自己忘记了什么。忘记还有yim也在找寻背上这个小孩。

“啊,P找到了吗?找到就好,那行吧,那麻烦P跟james说一声,让他别想那么多呢,明天教室见。那我就先回去了哈。”yim听到朋友已经被找到了,就放心了,并没有多想的就回家了。

“P,放我下来吧。”挂了电话后,James说道。

直到过了多少年后的某一天,james说起过这一天。这一天的他感到很温暖,而一直没有跟net说过,那一天,他的背很宽,很温暖,很有安全感。爬上背的那一刻,james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其实,当时趴在背上的james当时腿的麻劲就过去的差不多了。可是,他没有说,自私地贪恋着那一刻的温暖。而那时候的net也一直没有告诉james,背上他的那一刻就决定,不放下这个小孩啦。过去多久,只要这个小孩在,他的注意力就会一直在这个小孩身上。不论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Net特自豪地会对身边人说拐带小孩是从当时的八楼一步一步走楼梯背下来的呢(健壮net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